讲故事的人青春永驻
补档:凹3 / 爱发电
扣群:1145243831

【锤基】《无价交换》现实AU/生还设定/单CP

  看完复三忍不住胡思乱想,又写同人了我真是狗..




  行吧,只要锤基手牵手,让我做狗就做狗。




        现实AU,本文背景基于灭霸被击溃之后,默认全部被响指消灭的人已生还。


  


  复仇者联盟决意销毁全部的无限宝石,而在钢铁侠的提议下,灵魂宝石被交给了Thor。


  


  ——“你或许应该试试看不是吗?灵魂宝石要用挚爱之人换取,或许反过来也行得通。”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复4,那tm就太好了QwQ




  另外默认复仇者联盟的其他人不知道Asgardian的真实寿命。




  《无价交换》


  


  上


  


  Thor睁开了眼睛,他觉得自己的眼皮之间似乎粘连了许多胶水,而前额像是要炸开一样痛,他低低地呻吟了一声,这才发现自己的嗓子像是一口干涸了五千年的破井。


  


  “嘿,他醒了。”他听到旁边传来一个声音,然后他艰难地转动眸子向声音来处望去,看到了一个年轻的金发女人。


  


  Pepper·Potts正俯视着他,那双巧克力色的眼睛里满是担忧,她微微发冷的手摸了摸Thor的额头,然后对房间里的另一个影子说:“天呐他看上去很不好。”


  


  “会好才见鬼了。”Tony·Stark愤愤地说,“他喝空了我的半个酒窖!”


  


  Thor茫然地望着天花板上精致又华丽的水晶吊灯,记忆这才迟缓地回笼,他想起昨天晚上的宴会,每个人都开怀大笑的样子,但他笑不出来,他觉得自己这一生全部的乐趣就在那艘飞船爆炸的时候也跟着炸毁了。


  


  “我去给你倒杯茶。”Pepper温柔地说,然后她便离开了床边,Thor抻着脖子望着她的背影,看到她和站在门边的Stark交换了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


  


  Thor放松身体,轰然倒回了柔软的被子里。


  


  “哥们儿,你想喝我的酒没关系,但你不能这样。”Tony走过来在他旁边坐下,胸前的反应炉闪闪发亮,“你的族人已经往澳洲去了,我不是在驱赶你,但他们的确需要一个统领。”


  


  “你知道我几岁了吗。”Thor声音沙哑。


  


  “呃,二十五?我看你不是很老,虽然长得有些着急——”


  


  “我一千二百二十七岁。”Thor说,然后他就看到Stark的眼睛睁大了,他有些不可思议地惊呼了一声:“Jesus!这是按照你们星球的历法算的吗?”


  


  “Asgard和地球的历法相差不大,”Thor摇头,但他想说的并不是这个,“Asgardian如果正常衰老能活五千年,是不是很不可思议。”


  


  “太不可思议了,”Stark站起来在房间里走来走去,“要知道美国的历史也不过才两百多年,我的天呐哥们儿,你竟然有一千岁。”


  


  “如果没有人用一把振金长刀捅进我的心脏的话,我还有三千多年要活,”Thor喃喃地说,“那可是三千年啊……”他的声音渐低,是因为他用羽绒被捂住了自己的头。


  


  Tony·Stark没有再说话,他明白Thor未能被鏖战胜利而抚平的那部分伤痛的来源,他们拼尽全力虽然拯救了大部分的牺牲者,但是那个被扭断脖子的人却没有任何能够挽回的办法,或许他如今仍然漂浮在无尽的太空里,只有无尽的星辰伴随着他。


  


  房间里一片寂静,只有窗外的风拂过树梢的声音,Stark看了看把自己裹成一只超大号热狗的Thor,又看了看立在床头柜上安安静静的雷神之锤,心底突然冒出了一个奇异的想法。


  


  ——


  


  Wanda和幻视站在分别装了无限宝石的五只合金箱子前,而Steve·Rogers和T'Challa国王站在另一边,四个人都表情严肃地望着Tony·Stark,就好像他刚才突然变成了某种从来没在地球上出现过的动物一样。


  


  “什么?”Steve皱起眉毛,“你想要保留灵魂宝石?”


  


  他的质疑不无道理,在击溃灭霸夺回无限宝石之后,复仇者联盟的全部成员都认为这种太过恐怖的力量有朝一日一定会再次成为灭顶而来的灾难,于是一致决定由Wanda销毁全部宝石,只是Wanda的精神力有限,一次销毁六块宝石并不容易,所以决定带着宝石和幻视一起去瓦坎达进行销毁。


  


  他们启程的时间预计就在今晚,欢庆胜利的宴会已经结束,是时候该做正事了,而这个时候作为最初提出要销毁宝石的Tony·Stark竟然要求留下灵魂宝石?


  


  T'Challa看向Stark的眼神有了几不可查的敌意。


  


  “我的意思是,”Stark做了个双手下压的手势,从容不迫地说,“既然Dr.Strange曾经说过灵魂宝石是需要牺牲挚爱才能换取的,那么我在想,有没有一种可能……这件事或许能反过来?”


  


  Wanda捂住了嘴巴,而其他人的脸上也浮现出了若有所思的表情。


  


  “你是说……”T'Challa眯了眯眼睛,“Thor?”


  


  Stark凝重地点了点头:“虽然我知道这么做有些冒险,但是我还是想要给他一点希望。”


  


  其余四个人交换了一下眼神,但这个时候其他的复仇者联盟成员已经离开,他们没办法确认其他人的想法,所以神色间还是有些犹豫。


  


  “我同意。”最后说话的是Steve,他眼神中有一些难以捉摸的情绪,语气非常笃定地说,“Thor为这场战役付出了几乎一切,我们理应与他分享胜利喜悦。”


  


  他的话说完,其他三个人也轻轻点了点头。Stark感激地看了Steve一眼,他心里明白为什么队长会做这样的选择,因为他也曾不止一次地以为再死亡就是终结,没有任何办法可以扭转,但他无疑比Thor要幸运多了。


  


  Stark把距离自己最近的那只箱子打开,里面立刻流转出绚丽的橙色光芒,那块代表着灵魂的无限宝石静静躺在箱底,像是一颗明媚的、小小的太阳。


  


  ——


  


  Thor掏了掏自己的耳朵以防听错眼前的男人在说什么,但他即便听错了某个单词或者整句话也不会看错眼前的宝石,它如此真实,发出的光芒几乎带着热度。


  


  “这是你应得的,”Stark将箱子向他推了几寸,开玩笑般地说,“就当是圣诞礼物。”


  


  Thor没笑,他看了看箱子又看了看Stark,脸上露出了他惯有的那种茫然的神色:“你要我销毁这一块吗,用锤子砸碎它?”


  


  Stark没忍住翻了个白眼,他几乎可以确定Thor漫长的年龄增长中并没有增长智商,但他仍然耐心地解释道:“这是灵魂宝石,Dr.Strange说它要用挚爱之人才能换取,所以你可以用它同样交换——”


  


  Thor的眼神发直,他下意识吐出一个名字来:“Loki.”


  


  “没错。”Stark点头。


  


  “但是……”高大的雷神浑身颤抖,他那只能够举起锤子的右手突然连一块小小的宝石都拿不起来,突如其来的惊喜或是恐惧让他几乎没办法站稳,“这、这行得通吗?”


  


  “你为什么不试一试呢?”Stark没什么底气地说,表情有些凝重,毕竟谁都无法保证灵魂宝石一定能换回Thor希望的那个人。


  


  “可我该怎么——”Thor蓝色的眼睛泛红,他紧紧攥着那块宝石,感觉像是攥着一块沉重而滚烫的心脏,他感觉有些害怕,他已经很久没有“害怕”过了,但这种感觉如此强烈,几乎压垮他的脊梁,让他没办法站稳。


  


  他求助一般看了看Stark,而后者却并没有回答他,反而看了一眼空无一物的墙壁。


  


  “我带你去沃密尔。”这时候房间里传来了第三个人的声音,Thor猛然回头,正看到披着红斗篷的Dr.Strange大步流星地穿过一只明亮的火圈向他走来。


  


  ——


  


  沃密尔的夜空如同最深的海底,这荒芜的星球上连一丝风都没有,藏在黑袍子里的红骷髅蹲坐在悬崖边,他没有皮肤的脸上露出了令人难以捉摸的笑容。


  


  Dr.Strange冷冷地看了他一眼,然后示意跟在后面的Thor到这里来。Thor表情有些犹豫,他左手提着锤子右手紧紧攥着宝石,他觉得自己好像没办法呼吸了。


  


  “灭霸被击败了?”蹲在旁边的红骷髅问他们,但那听上去又不像是一个问句。他的声音像是铁片在石头上摩擦一般粗嘎难听,随即他就看到了Thor指缝间溢出的光芒,空洞的黑色瞳孔瞬间收缩,“啊,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他突然发出桀桀的笑声,用干枯的手指指着Thor,“你是来做交换的。”


  


  Thor皱眉望着红骷髅,他几乎忍不住要用锤子在他那张脸上砸个七八下。


  


  “Thor!”Strange出声提醒他,“做你该做的事情。”


  


  Thor这才转回头来望着悬崖下面的熔岩,他想象着在那些破裂的岩石和浑浊的火焰中能浮现出一张苍白的脸,还有这世上最碧绿的眼睛。


  


  他又向悬崖走了一步,他几乎能感觉到扑面而来的热气。


  


  红骷髅还在笑着,他笑的更大声更难听了,那笑声让人毛骨悚然。


  


  Thor的心里突然浮现出了许多可怕的可能,他神生第一次感觉到如此直入骨髓让他头皮发麻的恐惧,这不详的恐惧让他几乎没办法张开自己的手掌。


  


  “Thor!”他听到了Strange的声音,但博士显然也很恐惧,Thor却不明白他的恐惧从何而来,于是他想要回过头去看一眼,然而Strange却猛然扑了过来,他双手抓着自己的肩膀猛然一拉以避开红骷髅手中的匕首,同时那件通灵的袍子像是一只手一样扬起一角,将Thor手中的宝石拂落悬崖。


  


  红骷髅尖叫了一声,他跌倒在地,蜷缩着哀嚎:“它是我的!”


  


  从地上爬起来的Strange却像看着一只蠕虫一样如有所思地望着他,嘴里学着刚才红骷髅的语气说:“啊,我知道了。你想要灵魂宝石,但是你又没有东西能做交换对吧?这么久以来你看着它近在咫尺却拿不到的滋味不好受是不是?真可怜。”


  


  但是听他直言内心苦痛的红骷髅却再一次笑了起来,这一次他笑的像是要用尽全力,可怖的笑声回荡在山谷之间,令Strange也心生了极端不详的情绪,他立即回头向悬崖边望去,却先听到了膝盖撞击在石头上的声音。


  


  Thor在悬崖边猛然跪了下去,他像是突然没了脊梁一样瘫软着双臂,沉重的雷神之锤掉落在地上发出巨大的声音,Strange连忙迈上一步想要扶他,却被他反手抓住了手腕。


  


  “去、去通知Peter。”他脸色苍白额头冷汗淋漓,用尽全力从嗓子里挤出几个单词来,而Strange不解地向悬崖下看去,也震惊地变了脸色。


  


  因为他看到滚滚熔岩之间浮起了一个石铸的高台,而那台子上躺着一个红色头发绿色皮肤的身影,她的面容被崖底的火光映亮,那张年轻的脸安然恬静,宛如睡去一般。


  


  ——


  


  星爵一行人用了三天的时间便返回了地球,Peter几乎是从他的飞船上滚下来的,嘴里还在喊着“Gamora”,跟在他后面的其他人也满脸都是交杂震惊和喜悦的复杂神情。


  


  Dr.Strange和Thor带着Gamora直接去了瓦甘达,他们还不能确定Gamora一定会醒来,但Shuri公主看过之后确认Gamora还活着,并且她的生命体征还算很不错,应该用不了多久就会醒来。


  


  她说的的确没错,Gamora在当天晚上便醒转,但她睁开眼睛看到Peter的第一句话是:“你是谁?”


  


  Peter慌了,他下意识认为这是某种情况下导致的失忆或者什么奇怪的症状,但是他握着Gamora手的手指还没能放开,就看到她转动脖子看到站在旁边脸上茫然的T'Challa,问:“Thor呢?”


  


  “什么?”国王也慌了,他们好几天都没有见过Thor,但重点是Gamora为什么要找Thor?


  


  Gamora露出了一个很痛苦的表情,她抬起手想要摸摸自己的额头却又猛然止住动作,然后像是第一次见到自己的手掌一样将它翻来覆去地看了个遍。


  


  “绿色?”她吐出一个语气诧异的单词,眼睛里的神色渐渐变了,然后下一秒她猛然坐了起来,向自己穿着长袍的胸口望去。


  


  ……


  


  划破夜空尖叫声从皇宫一路传遍了荒漠。


  


  ——


  


  “等一下,我有点懵了。”Thor用他巨大的手掌抹了一把脸,湖泊一般的蓝色眸子里满是茫然,“你说Gamora其实是Loki?”


  


  T'Challa黝黑的脸上浮现一丝尴尬的神色,他点了点头,欲言又止地望着Thor。


  


  “我不懂。”Thor直言。


  


  “就是Gamora的身体里其实是Loki的灵魂,”坐在国王旁边的Shuri公主不耐烦地解释,“你懂了吗?”


  


  Thor的神色仍然茫然,他看了看T'Challa又看了看公主,最后看了看自己的手心:“我用灵魂宝石,就只换回了Loki的灵魂?”


  


  T'Challa兄妹俩不说话了,这种事情的确很难解释,但是他就是这么发生了。


  


  Thor也沉默了,他心里突然意识到了自己做了什么,他早该想到这个结局的,灭霸用Gamora换取了灵魂宝石,那反之灵魂宝石换回Gamora才是理所当然的。


  


  可Loki的灵魂又是怎么回事?


  


  “你的执念太重,”Strange看出了他的疑惑,在一旁开口,“灵魂宝石如它的名字一般能够操纵灵魂,在它的概念里付出和给予是对等的,所以Loki的灵魂实际上是你的执念唤回的。”


  


  高大的神明的肩膀又向下垮塌了几寸,他突然向后靠在椅背上,然后用一只拳头挡住了自己的双眼。


  


  他的反应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到不解,而Shuri有些不满地说:“灵魂不是最重要的吗?难道你只是在乎那副皮囊?”


  


  Thor露在外面的半张脸浮现出惨笑,Strange责备地看了一眼苏芮,他无声地叹了口气,然后又转向Thor用非常轻的声音说:“这不怪你。”


  


  Thor的嗓子里滚出几声干巴巴的笑声:“我早该猜到的。”他停顿了一秒钟,再开口的时候声音沙哑的不可思议,“在沃密尔的时候我就在想,‘Peter应该在这里’,但是我抱了可耻的侥幸心理,我在想或许我期待的能够成真——”他瘪了瘪嘴,“但我显然错了。”


  


  “没有什么‘应该’,”国王不快地说,“你如果这么想可耻倒是我们这些把宝石交给你的人了——”


  


  “自怨自艾是没有意义的,”Strange打断了国王充满火药味的话,“现在我们要想一个能万全的办法。”他转动了一下撑着下巴的大拇指,看着Thor说,“不过你不先去看看他吗?”博士指了指他身后紧闭的那扇门,“他很想见你。”


  


  Thor这才把手臂放下来,他脸上闪过复杂的神色,缓慢又艰难地站了起来。


  


  他向那扇门走去,十步的距离他走得比任何刀山火海都要艰难。


  


  “往好处想想吧Thor,”Shuri看到他的样子忍不住在他身后说,“Loki总归是回来不是吗,再说他的幻术那么厉害,变回原来的样子也不难对吧?”


  


  Thor的手已经碰到了那个冰凉的镀金门把,他的动作顿住,沉默了一秒然后说:“但那对Peter太不公平了啊……”


  


  他话音未落,门从里面打开了。


  


  Loki站在那里,是黑色头发皮肤苍白的Loki,他碧绿的眼睛望着眼前高大的神明,惯有的狡黠笑容僵硬在脸上,那双宝石一样的瞳仁像清晨的树叶一样慢慢蒙上了水雾。


  


  Thor觉得自己胸腔里的那颗心突然被无数个冰凉的无限手套攥紧了,他张了张嘴还没发出声音,就看到那双骄傲又明亮的绿眼睛里落下了泪水。


  


  那滴无色的泪水从他苍白的脸颊划过,然后所经之处的皮肤又变回了青绿色。


  


  “Gamora”低下了头,像是个做错了事情的孩子一样重新把长袍的兜帽戴起来,遮挡起那头火红的长发。


  


  房间里其他的人都识趣地离开了,把如同凝固一般沉寂的空气留给了这对命途多舛的兄弟。


  


  Loki转身走回他的沙发上坐下,双腿蜷缩在胸口。


  


  Thor走了过去,他感觉那种从脚底蔓延到全身的怯懦感又来了,他曾经以为锤子能解决一切问题,后来又以为正义的力量如此,但这些年他失去父亲失去母亲又失去挚友失去族人,最后他亲眼看着Loki在自己面前被扼断了喉咙。


  


  他想着我再也没有什么好失去的了,所以我也没有什么好恐惧,他甚至在某个无星无月的深夜觉得,其实孑然一身也没什么不好,至少我无所畏惧,而只有无畏才能强大。


  


  但自从Stark说出那句话之后一切都改变了,恐惧再次抓摄他以为再也没有什么能够撼动的内心,而这份恐慌如此强大,他哪怕是孤身一人面对千军万马的时候也没有这么害怕过,他感觉自己像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幼童,不得不赤手空拳去面对一个可怕的对手。


  


  而那个对手叫做:未知的命运。


  


  “Loki。”他试着呼唤那个人的名字,他从来很喜欢这个名字的发音,舌尖弹动的感觉俏皮又轻巧,音节利落清脆,像是琉璃珠掉落在金杯里。


  


  但并不是这一次,这一次他感觉自己的舌尖变成了铅石,敲击牙床的感觉让他酸痛,于是“ki”的发音便破裂了,嘶哑地截止在了喉间。


  


  而听到呼唤的那个人也没有回头,反而更向沙发里蜷缩了几分。


  


  Thor在他旁边坐下,他能看到Loki紧紧绞在一起的手指,那一双手是陌生的。


  


  兄弟两个无言地静坐了几分钟,Thor望着Loki带着兜帽的头顶,Gamora的身体比起Loki要娇小很多,使得高大的Thor看着眼前单薄的肩膀像是一个孩子一般让他心生怜惜,他忍不住伸出手去将他抱在怀里。


  


  Loki瞬间有些颤抖,他轻轻转动身体,避开了Thor的怀抱。


  


  Thor的手臂悬在空中,他听到Loki非常轻的声音:“我是不是还在做梦?”


  


  “什么?”Thor一时间听不懂他在说什么。


  


  “我做了一个很长的梦,”Loki的声音如同梦呓,“我梦到Asgard,梦到我的战袍和白马,我梦到母亲抱着我穿过长长的金色回廊,我梦到Odin用左手拉着我,他的右手拉着另一个孩子,那个孩子有跟我不同的金色头发。”


  


  他每说出一个字来,Thor就觉得自己心脏上的冰凉手套又更捏紧了一寸。


  


  “那个梦好长……”他接着说,声音越来越低,“像是某个人的一生一样……”


  


  “Loki,”Thor没办法再听下去了,他忍不住打断他,“这不是梦,你还活着。”


  


  “活着?”Loki笑了一声,他再一次伸出手来看了看自己绿色的指尖,“可我到底是谁呢?”


  


  “你是Loki Odinson,你是我唯一的弟弟。”Thor按着他的手让他垂下胳膊,然而Loki的反应却大的惊人,他像是被踩到尾巴的猫一样猛地跳了起来,一把挥开Thor的手臂将他从沙发上推了下去:“别碰我!”


  


  Thor吓坏了,他坐在地毯上仰视着那张暴怒的、陌生的脸,那张脸上唯有眼神是他熟悉的,能够让他卑微地确认Loki还在眼前。


  


  “你别碰我。”Loki又重复了一次,他把长袍裹得更紧了一些,像是一尊雕塑一样蹲在沙发距离Thor最远的那一端。


  


  “你在生我的气吗?”Thor试着问,他不确定刚才外面的对话Loki听到了多少,但可以确认的是最后自己说的那句话他必然听到了,就在他将自己变回原来的样子想要与自己相见的时候,一门之隔,他听到了自己所说的话。


  


  “我在厌恶自己。”兜帽里传来Loki沉闷却又神经质的声音,“你看我的样子,碰我的时候都让我嫉妒Gamora,我嫉妒她用这双眼睛看着你,我嫉妒她能这样坐在你身边!”


  


  “我知道这是不对的,但我没办法控制这种情绪……”Loki默然片刻,再度开口,这一次他冷静了许多,“能回来我真的很开心,我刚才的确在想干脆我就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就好了,用法术变成‘真正的’Loki,然后跟你去享受新的生活,无耻也罢自欺欺人也罢,反正我从来就不是善良的人,我从来就只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透明的泪水砸落在长袍的袍角,皇室昂贵的布料似乎并不吸水,所以那两颗眼泪像是珍珠一样完整地滚落在了地毯上。


  


  “……但是你说得对,”他咬着牙不让自己啜泣出声,语气和嗓音都极端隐忍,“这对Peter太不公平了啊……”


  


  Thor猛地站起来将他牢牢抱在怀里,这一次Loki没有挣扎,他思念这个怀抱太久了,他为了权利“死”过又为了诡计“死”过,后来又为了正义“牺牲”,但他其实比任何人都想要“活着”,真正的,没有任何谎言和负担的活着。


  


  “我会想办法的,”Thor感觉到自己肩膀上的那块衣服微微湿润,他除了承诺什么也做不了,“我一定会想到办法,我会让你和Gamora都完好无损地回来。”


  


  Loki没有出声,他心里明白这是一个没什么把握的承诺。


  


  “我必须向你道歉,”Thor沉默了几秒钟又说,“我在飞船上对你说的那句话其实不是那个意思。”


  


  “哪句?”Loki想了想,“‘如果你在我面前我一定会拥抱你?’”


  


  “不是那句!”Thor急了,他推开Loki看着他的眼睛,果然在那张属于灭霸养女的脸上看到了那种熟悉的,狡黠又轻佻的笑容,他立刻明白了这是Loki故意在逗弄自己,于是也笑了:“你知道我指的是什么,”他认真地,一字一字地说,“你是全宇宙最好的弟弟,我永远以你为荣。”


  


  Loki脸上的笑容消失了,他面无表情地顶着Thor看了半晌,用不可置信的语气问:“哪怕……我做了那么多错事?”


  


  Thor静静地望着他,他凝视那双眼睛以确认对方能够清晰地看到自己的目光,他坚定地重复了那句话:“哪怕你做了那么多错事。”他紧攥着Loki的手,补充道,“但是没关系,家人就是谅解。”


  


  Loki露出一个像是无奈却又很别扭的表情:“我真的很讨厌你,哥哥。”


  


  “为什么?”Thor感到非常委屈。


  


  “以前你总是让我变得很软弱,”Loki低垂眼帘看着自己的膝盖,语气烦乱地喃喃,“患得患失优柔寡断,像个婆婆妈妈的女人……”


  


  他说到这里忍不住笑了,像是“女人”这个词碰到了他一个莫名的笑点,但是Thor笑不出来。


  


  “但现在你又让我贪婪无度,”他笑完接着说,“你给的越多我就越不满足,你对我越好我就越善妒,我想霸占更多我想活的更久,我想跟你渡过永远没有终点的日子。”


  


  这样的话虽然听来让Thor感动又心酸,但不知为何他却直觉到了一丝莫名的不安,这不安如此熟悉的,但他却一时想不起到底从何而来。


  


  “哥哥。”Loki见他不说话便又唤了一声,Thor无声地摩挲他的双手,用点头轻轻回应。


  


  “你不会骗我的对吗?”Loki问。


  


  “是的。”


  


  “你说家人就是谅解,哪怕我做了再多的错事也一样对吗?”


  


  “当然。”


  


  “那接下来做的事情你能保证……也原谅我吗?”


  


  Thor猛然抬头,然而Loki,不,或者应该说Gamora的脸庞颜色却渐渐淡了,然后那整个身体都在他面前一寸寸变成透明,他太熟悉这个景象了,这是Loki最拿手的幻术。


  


  “Loki!”Thor站起来厉声呼唤他的名字,同时他伸出手去想要抓住那个已经消散的影子,但却无能为力,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她”变成了一缕看不见的烟尘。


  


  而他只能呆呆地站在原地,保持着那个环抱手臂的姿势,微风从他背后敞开的窗户吹拂进来,像是直接穿过了他空无一物的胸膛,而他的怀抱中,什么也没有留下。




  ——tbc




  估计还有一发完。




  因为只看过电影而且雷神123和复联12都好久之前看的所以有BUG麻烦轻拍。




  是HE。


  


  




评论 ( 12 )
热度 ( 42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写故事结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