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故事的人青春永驻
补档:凹3 / 爱发电
扣群:1145243831

【主锤基/盾冬】无声燃尽(《使女的故事》AU/正剧向/双性)12

 12

  

  Loki下意识后退,他想要躲避Thor的目光更想躲避他说出口的话语,但这显然是徒劳的,他的后腰撞上了软椅的扶手,嘴唇颤抖着,终于说出了那个自己怀疑已久的问题:“他们……知道我在这儿?”

  

  “是的,”Thor点头,他似乎并不认为这个话题沉重,“监督局曾对我说你的去向和安排都是一直有通知Laufey公爵的。”

  

  Loki脸上露出交杂着惊愕、愤怒和绝望的复杂神色,然而Thor却未能读懂这种神色,反而接着说:“虽然安排你们私下见面会比较困难,但是你有什么话可以写下来,我帮你找人送到华盛顿去。”

  

  然后他看到自己眼前的少年突然笑了,他虽然笑着眼神却冰凉,轻声说:“不需要,我没有父母。”

  

  Thor沉默片刻,却突然用一种教导性的语气说:“无论发生什么他们都是你的家人,你不该这么说。”

  

  “家人?”Loki几乎用尽全力才能让自己忍着不把在胃里翻涌的晚饭吐在面前大主教铮亮的皮鞋上,他苦笑的表情如同哭泣,声音也沙哑,“如果你所谓的家人就是背叛和出卖的话他们倒是做得很好。”

  

  听到他这么说Thor微微蹙眉,他张了张口似乎还想再说什么,却猛然被Loki截住话头:“你以为他们带来的贡品就是那袋樱桃吗?你以为旧世界的Laufey公爵是用什么手段保全他高高在上的地位的?他一个世袭的贵族你以为他靠什么获得基列的信任?”他声音愈急愈高,脸颊染上红色白皙的额头青筋跳动,“那是因为他们向基列献上了自己的亲生儿子!他们最昂贵的贡品是我!在他们眼里我和一袋樱桃没有任何区别!”

  

  Thor蓝色的瞳孔猛然收缩,这还是他第一次听到Loki一口气说这么多话,他如此悲愤如此痛苦,那那双宝石般的眼睛仍然不肯流出泪来。

  

  “我姐姐也是他们害死的,”Loki喘息平甫,他声音复又变轻,愤怒变成了凄怆,“我们其实一路都逃到了比利时,可是武装者仍然找到了我,他们抓捕我囚禁我,还在海上射杀了我姐姐。”他看着Thor,竟然抿唇笑了,“但您猜猜他们是靠什么找到我的?”

  

  Thor茫然摇头。

  

  “依靠我父亲给他们的,我的半根头发。”Loki说到这里似乎真的觉得好笑,他低低笑了一声,眼泪终于顺着苍白的面颊流淌下来,“武装者锁定了我的DNA,让我无论逃到天涯海角,即便是死了,碎了,化成骨灰,都能被他们一寸寸地找出来。”

  

  他在Thor惊愕的目光中顿了顿,又用极其温柔的语气说:“这就是我的‘家人’,为我做的全部事情。”

  

  Loki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对Thor说这么多关于自己和父母之间的事情,但他们如今就在基列又与基列做交易的事情让他完全无法自控,他太愤怒太绝望,如果不做出控诉和申告他恐怕自己会在这份噬心万剜骨的痛苦中从内而外炸成碎片。

  

  Thor也没有预料到Loki会对自己说这些,他没有向监督局询问过Loki过往的事情,但使徒使女们大部分都是强掳来的这个事实他听闻很多也很清楚,然而Loki话语间的惨烈还是令他瞠目结舌,他知道Laufey从最开始就是自愿向基列献上自己的儿子,但他未曾料到Loki的态度如此坚决,更未曾料到在这件事中还牵扯了一个无辜牺牲的长姐。

  

  大主教在这夜色里无言地望着自己的使徒,他心里第一次生出了一种令他心脏灼痛的矛盾感,他一方面开始怀疑自己当年签署“使女计划”同意书是不是一件完全错误的事情,但另一方面又如此清晰而毋庸置疑地意识到,如果不是“使女计划”的存在,他这一生,都不可能与眼前这个黑发绿眸的英国少年有任何牵系。

  

  “我很抱歉。”最后他这么说。

  

  然后Loki脸上所有的表情都沉淀了,他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在这个目空一切的大主教嘴巴里听到这样表达歉意的言语,但惊异仅维持了极短的一瞬间,他随即便又觉得可笑。

  

  Thor一句抱歉说完便听到Loki一声毫不掩饰地嗤笑,他望着自己,他作为使徒却永远胆敢在自己的主教面前露出这样讥诮的、鄙夷的神色:“您为谁道歉?为我父母?为你自己?还是为基列?为新世界?”

  

  他一连问了五个问句,Thor表情阴沉,却并不回答。

  

  两人面对面沉默了片刻,寂静中响起了Loki无比冷漠的声音:“您是最没有资格说这句话的人。”

  

  Thor也不反驳,他听到这句话不惊讶也不生气,他了解自己在Loki的全部遭遇里自己扮演了一个什么样的角色,这是他必须接受也没有选择的角色,但他在这样的时刻竟然奇异地感觉这种上帝或者命运的安排如此恰切。

  

  “你可以恨我,”他心底因为Loki的这句话而产生了莫名的、甚至可以称为变态的快意,他并不愤怒,但却刻意说了过分的话,“但你没办法改变这一切。”

  

  说罢他伸出手去抚摸Loki微微湿漉的脸颊,那少年果然后退想要躲避他,但Thor的另一只臂膀已经将他牢牢揽在自己怀里。

  

  Loki愤然挣扎,他在这个晚上已经被太多愤怒和痛苦侵蚀心神,所以这一次挣扎地比任何一次都要厉害,他虽然没有什么力气但是四肢很长,拼命扭腰蹬踹的时候就连Thor也没办法轻易束缚他,于是只能转身向后拉着他在床边坐下,然后用自己的双腿将他牢牢夹住。

  

  Loki不肯顺从,他咬着牙去抓Thor的头发又敲打他的背,但对于Thor来说他的力气无非只是像挠痒一般,而这样的反抗更激起他施虐的欲望。

  

  “今天不是限定日!”Loki又是气愤又是惊恐,绿色的眼睛再次湿润,忘记尊称连声音都撕裂了,“你不能这样!”

  

  “你不是想要怀孕吗?”Thor一只手伸进使徒的袍子里去抚摸他脂肪干瘪却皮肤光滑的屁股,将他整个人抱在自己腿上,声音暗哑地非常危险,“我听萨伊说限定日前后多进行几次交合仪式机会会更多,我们干嘛不试一试?”

  

  “你这样是违法的!”Loki怕极了,他低声哭喊,一双手拼尽全力也无法阻拦Thor的动作,“我要向监督局举报,他们会逮捕你的!”

  

  “你大可以去,”Thor听到他的哭音将他搂得更用力,他后牙紧咬每一个字都吐在Loki耳边,“但我要说你如果真的去举报我你就会被‘回收’,在那之前我必须告诉你一个现实,”他故意声音放缓以增加真实度和恐怖度,“除了我之外这片地区的其他主教们都是共享使徒和使女的,你如果离开我,就要去接受一群老头子,”他怜惜地亲吻Loki脸颊边散落的黑发,“是我还是他们,你自己选。”

  

  Loki霎时不动了,他像是被抠掉电池的玩偶一样垂下四肢,脸上的表情也全然僵硬,只有透明的泪水猛然砸落在Thor肩头。

  

  “这样才对。”Thor满意地摸了摸他的嘴唇,然后低下头去亲吻他,Loki木然接受。

  

  Thor知道他很聪明,也懂得揣度出境和局势,更重要的是就从他这两个月的观察来看,Loki虽然从小不被关爱,但物质上极其养尊处优,他没吃过什么苦,对于世界的理解又大部分来自于书本,所以所以说到底他还是一个怕被伤害,怕痛,又怕被抛弃的孩子,即便他外表看来钢心铁骨,但他内里的灵魂仍然单纯而柔软。


  他知道自己应该怜爱这个属于自己的使徒,无论从良知还是规则上讲他都的确不该在限定日之外与他交/媾,但他没办法忍耐,两天前的快感直至今日未能散去,他无论在哪里无论做什么事情,只要想到Loki的绿眼睛和黑头发,还有他白皙如玉的皮肤,就站着要将双手马上放至身前,坐着要立刻变换姿势。


  直至25岁,他才终于明白什么叫销魂蚀骨,他才终于理解那些沉沦肉欲的人为什么会沉溺于此。


  他根本没办法好好思考,他甚至没办法冷静地与他说话,他只是望着那张或笑或愤怒或流泪的脸,就只想要抱着他,亲吻他,把他按倒在自己身下。


  但今天并不是限定日,所以Loki并不是做好准备来的,他长袍下面衣着严整,内袍内裤还有短袜和靴子一应俱全,不过这对于Thor来说也不是坏事,一件件帮Loki脱衣服给他带来了极大的征服欲和满足感。


  在将他完全剥光之后Thor又伸手帮他摘掉软帽,然后那头乌黑微卷的长发便扑散下来,他今天好像还没有沐浴,但发丝间仍然带着玫瑰的清香,Thor将鼻尖靠近他的耳后,他深深吸气又舔舐少年雪白皮肤上艳红的标记,而Loki一动不动任他摆布,眼睛也紧紧地闭着。


  ——tbc


  大主教:不服那就日到服。


  下一更有微强制车(就是想写被欺负哭的基,搓手手)




评论 ( 52 )
热度 ( 668 )

© 重写故事结局 | Powered by LOFTER